沥青世界

Let's dance off the beat, then mosey out together, and take a bow on the street.

每天都抑制不住地想,想很多想做的事,想跑遍全天下,再也不回来。我几乎都觉得自己有好多兴趣爱好了。
还会想到画画,我喜欢画画,非常喜欢,喜欢到为它哭为它争辩,甚至到现在想起都觉得很苦闷,我错过了很多机会,也被磨掉了大部分的热情。偶尔几次仍然觉得自己能继续下去,然后再猛然清醒,我不能,我当然不能,我早就不能了。
每一天结束的时候,我都告诉自己:去你妈的,你想的一切都是烟雾,在你身旁缭绕,而你根本连它们的尾巴都抓不住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沥青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